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根据《关于春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精神,我院于423行了全院本科生查寝活动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对本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状况检查,确保全院本科学生寝室全覆盖得到了学院各班同学、院学生会的积极响应与配合。

本次查寝活动中,学院辅导员李彦伯老师对本次查寝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由学生会各部门同学们组成的查寝小组根据安排完成了小组的查寝任务。

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礼貌待人,尽职尽责,寝室同学主动配合。兼职辅导员与宿管员进行了相关沟通提到我院学生日常情况良好,无夜不归宿现象。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李彦伯老师对安全卫生状况需要改进的寝室进行了安全督导教育,督促寝室长多安排寝室人员轮流值日,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针对宿管中心反馈的问题寝室,本次大检查逐一对各寝室进行摸排检查并教育。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关注宿舍卫生安全,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