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志协】增强英语素养,助力军运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点击率:

为响应武汉市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全民参与的号召,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和荆楚特色文化,并为迎接外国游客做好充足的准备,1212日,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携手户部巷社区顺利开展了“印象•汉味”之“英语外交”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于下午抵达户部巷。授课老师准时开讲,内容围绕了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与语法知识,并教授了一些基本的外国礼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讲,耐心做笔记,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时刻维护着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他们不仅热心地为其他参与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还时刻注意并维护活动场地的整洁,切实践行着志愿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留下清理现场,并和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有赖于户部巷社区人员的规划安排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助力。这次活动不仅培训了参与人员的英语交流能力及礼仪知识,更是对全民英语素养提升的一次警醒,并为军运会的准备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