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9点击率:

为表彰在过去的一年内取得优秀成果的同学,并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我院于128日晚在小礼堂隆重举办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李兆华、院长汪正祥、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周建刚、副院长于婧和我院其他教职工。

本次表彰大会颁发的奖项有实践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课外活动积极分子、书香文明寝室、文体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学风班级和资源环境学院十佳大学生。获奖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并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会后,由李兆华书记上台致辞。李书记首先预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之后,李书记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资环人取得的最新教研成果,他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向优秀同学学习,争取来年取得新的成就。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018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委的关心下,在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下,资环院全体同学秉持“静心 明德 笃行”的院训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相信资环院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讯员:易洪坤 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