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绿动青春,筑梦资环——资环院2018年师生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0点击率:

为增进师生交流,展现我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的自育和全面发展,128日晚,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绿动青春,筑梦资环”师生文艺汇演在小礼堂准时开幕。

院党委书记李兆华、院长汪正祥、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周建刚、副院长于婧等我院教职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和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师启长卷”、“弦歌一堂”、“笔底生花”三个篇章,共有11个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朗诵、歌曲、小品、默剧、舞台剧应有尽有,展现出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创辉煌的昂扬风貌。

晚会伊始,由院党委书记李兆华致开场贺词。李书记总结了近来我院学研工作的最新成果,号召全体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奋斗。最后,李书记用轻松活泼的“Happy new year!”结束致辞,将会场的气氛带向高潮。

随后,来自院篮球队的五位女队员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Hungry ball》瞬间点燃现场空气。充满激情的舞蹈之后,院志协同学表演的音乐剧《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唤起许多观众对高三时的记忆,引发许多同学的共鸣,甚至让不少同学潸然泪下。随着台下一片荧光舞动,晚会来到第二篇章。院团委的同学带来的舞台剧《不负青春》则展现了见证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代人的奋斗历程。父辈敢打敢拼的精神奋斗精神不仅为剧中迷惘的主角指明了人生方向,也引发了台下观众的思考。“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一支充满正能量的手语舞《没有什么不同》让许多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倍感慰藉。小品《碰瓷》、精彩有趣的“垃圾投进趣”环保游戏互动环节,不仅联系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同时也进一步向同学们传达了环保理念。2018级人文地理专业的维吾尔族同学们带来的维吾尔族特色舞蹈《天山舞韵》则带领观众来到独具风情的新疆,领略新时代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建美丽家园的美好画卷。

我院2018年师生文艺汇演在欢笑与感动中落下帷幕。2018年无悔的光阴见证了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同学的青春和梦想,新的一年,愿我们承载梦想,以奋斗,筑青春。(通讯员:窦弘毅 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