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十佳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点击率:

为宣传我院十佳大学生学习及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我院161718级各班级团支部近日开展了学习十佳大学生的主题团日活动。

这次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主要来自16级各个专业。来自团委的干事结合幻灯片,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些同学们所获得的荣誉和他们的光辉事迹。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这些优秀的同学不仅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在课堂之外,他们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擅长的领域。有的同学擅长参与和组织各种课外活动,有的同学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项目,有的在创新创业上有着自己的心得,有的在学生工作方面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有的多才多艺获得了各种奖项……这些优秀的同学把自己的兴趣都做出了骄人的成绩。

来自18地信的张庆同学感叹到:“我们也需要充分利用时间。成功来自充实,忙碌会让人变得优秀,优秀会让人更优秀,时间是挤出来的,我从不怕耽误时间,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我要充分合理地利用时间干有价值的事,待到四年后我回想大学生活,我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惭愧,不会因碌碌无为而后悔。希望这一次的团日活动能让大家真正了解到榜样的力量,并且有计划有目标的过好未来的大学时光以及以后的人生,不要到白头才意识到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