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6地科】16级地理科学班开展旅游地理学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感受旅游的魅力,了解旅游体系的建立以及管理和评价,121日梅慧老师带领2016级地理科学班的同学前往武汉旅游景点进行实习。

第一个实习地点是东湖。梅老师带领同学们徒步东湖,梅老师和同学们边走边讲解。既帮助同学们巩固了书本上的知识,例如湖泊的评价以及对旅游资源的管理等等,又教会了同学们去发现美、寻找美。

第二个实习地点是湖北省博物馆。梅慧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出土于曾侯乙墓的各种历史文物。梅老师带领同学们结合历史文化背景,感受古代人民伟大的智慧以及欣赏所创造的东西。当天在湖北省博物馆正在展出古埃及文物,不少同学们更是亲眼见识到了木乃伊,令许多同学感叹。

最后的实习地点是辛亥革命博物馆以及红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要明白如今所处的良好环境来之不易,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勇敢向前。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同学们见证了历史的一步步演变,见证了新中国的一步一步崛起;在红巷,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感慨万千。

来自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依撒克同学感叹到:“此次旅游地理学实习,不仅是对旅游的思考,更是对人生的思考。我们明白,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王飞 图片来源:王飞 依撒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