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GIS协会】赛专业技能 扬学子风采——湖北大学第二届测量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8点击率:

1124日,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团委主办、湖北大学GIS协会协办、南方测绘公司赞助的湖北大学第二届测量大赛于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思维和动手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将书本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培养学生开展测量工作、实施测量行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

上午9点,本次大赛开幕式准时在学院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魏立飞老师、裁判长夏慧琼老师、梅新老师和南方测绘集团罗总和张经理。大会上各位老师和赞助商对本次大赛的形式及意义做了介绍,并对参赛者们表达了期待和鼓励。最后,夏慧琼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大赛在求索广场正式开始。小组赛和个人赛分别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后开始。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每组都有裁判长及打分人员跟随,个人也有裁判记录。下午五点半大赛进入尾声。

最后,大赛组委会在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院团委副书记王文锋出席颁奖仪式并向优胜个人和团队颁发证书。本次比赛来自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班的王海宁同学荣获个人组第一名,组队赛的冠军为来自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班的付元昊小组。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和激发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熟练的运用理论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及专业热情,促进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建设。(通讯员:高晨叶 图片来源:陈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