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新力量,我们共成长---我院第十五届主席团交接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四大学生组织的沟通与联系,确立资源环境学院第十五届主席团为学生工作领导核心,提高学生组织凝聚力,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十五届主席团交接仪式于1112日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圆满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明,院团委书记王文锋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四、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及部分1617级四大组织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王文锋老师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给学生干部们做出了指导并提出要求。王文锋老师对过去一年里第十四届主席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学院四大组织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服务学院师生做出的工作。

随后,第十四届主席团的四位代表:王翌莹、汤娜、李红润、聂梓源上台讲述了他们与组织的故事。四位代表都对组织中和谐友爱的气氛记忆犹新,同时表达了对各自组织给予自己机会提升自己的感激。

在对第十四届四大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后,李明老师为第十四届主席团颁发了聘书,王文锋老师宣读了第十五届主席团任命书。第15届主席团的四位代表:团委副书记李桂叶、学生会主席杨天宁、志愿者协会主席林志颖、社团联合会主席高靖翔抒发了感想,四位代表表达了对前辈们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会传承资环院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做好主席团工作,带领四大学生组织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最后,老师向第14届和第15届主席团成员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第十五届主席团交接仪式圆满结束。(通讯员:窦弘毅 徐登寻 图片来源:窦弘毅 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