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新生广播操大赛摘得第二名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点击率: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7日下午,湖北大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二号体育馆隆重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致、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团委书记王文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良发、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俊、湖北大学体育公权部主任张胜以及五位公权部评委老师观摩了本次比赛。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异彩,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再创佳绩。

 

资源环境学院作为第四个出场的方队,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踏进赛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个方阵井然有序。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胸有成竹,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步调一致。一伸手,一抬腿,都展现出他们朝气蓬勃,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以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听从指挥安排,喊着嘹亮的口号迅速集合退场。

赛后,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致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闭幕词,蒋涛校长引用习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号召同学们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强身健体,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最后,湖北大学体育公权部主任张胜宣布本次运动会中获奖名单,我院获得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男子组乒乓球比赛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光荣成绩。(通讯员:文顺 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