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武汉兴达高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现场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8点击率:

随着大学生留汉工程的进一步推进,927日下午,武汉兴达高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会于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颜普成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武汉兴达高技术公司是于1993年创办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我国最早研制、生产次氯酸钠发生装置的厂家。”之后,颜总经理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招聘的对象:“渴望高技术、高素质的新时代年轻人”。

会上,总经理向大家展示了公司近年来完成的众多大型工程。例如公司1989年为巴基斯坦循环冷却水系统研制的电解盐水型次氯酸钠发生装置,2008年设计生产的国内最大的单台次氯酸钠发生装置等等。这些成果充分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与技术的进步,也说明公司能大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招聘会进行到问答环节时,会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台下15级学生们纷纷向招聘负责人提问,咨询岗位方面的技术要求、出差频率、到工作时长等,负责人都一一认真回答,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武汉兴达高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结合自身情况和企业要求进行抉择。

本次招聘会,武汉兴达高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几位人事领导对湖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了肯定,并为我院的人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做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发挥人才引进机制对企业建设的作用。(通讯员 周伊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