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天鸿班”专栏】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天鸿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点击率:

613日下午,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天鸿班”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于婧、学工办辅导员李彦伯和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俊华等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天鸿班”成员的学习生活状况,解答同学关于“天鸿班”的问题。

     座谈会伊始,李总监就天鸿公司对于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与企业的规模、发展态势,以及对于全国市场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说明。在自由提问环节,李总监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解答,当谈到企业对人才的分配、培养和发展机制的问题,李总监表示:“天鸿公司会安排导师就项目相关知识进行指导,并表示湖大学生很不错、肯吃苦、能够沉下心去做事儿,希望天鸿班成员能够在将来成为公司核心,配合天鸿公司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精细化服务。”针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以及考研等问题,于婧老师指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为‘天鸿班’的学生制定特殊的培养计划,会定期安排湖大教师赴天鸿公司对天鸿班成员进行教学。”李明老师则强调:“‘天鸿班’成员的自我发展要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相结合,与天鸿公司企业的长远的发展相结合,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要举措相结合。”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会后,来自“天鸿班”的一位成员感叹:“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天鸿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次座谈会解答了我们好多的问题,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让学校和天鸿公司看到天鸿班的价值,一定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通讯员:郑契洲 照片来源:郑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