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志协】院志协树木认养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3点击率:

62日世界环境日前夕,为倡导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在院团委的号召下,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于汉阳区琴台绿化广场举办了树木认养活动。活动在于呼吁大家拥有和呵护一颗属于自己的树木,既有乐趣又能增强人们植树护木的意识。

    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就乘坐公交前往琴台绿化广场。参加活动的除了有招募的志愿者外,还有有关专家,学校代表,以及群众。活动首先进行的是青年梦想认养林基地揭碑仪式,与会人员无不肃穆。接着,在学校代表宣读认养活动倡议书后,专家们介绍讲解起将被认养的树种,包括其种类,习性,种植中各种注意和禁忌,志愿者们便开始了认养树之旅。他们蒙上眼睛细闻树的清香,用手触摸,感受树的形状,拿着认养牌,对树木进行抚育管护工作。最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颁发尽责证书,并拍下他们与树木的亲密合照。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秉承着爱护绿化,关心未来的理念,参与认养,呼唤更多人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去。(通讯员:王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