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5点击率:

5月5日下午4点半,主题为“回首大学青春年华,我为学院建言献策”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团委书记王文锋、学工办辅导员李彦伯出席12名毕业生出席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并寄予毕业祝福。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他鼓励大家直言不讳,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针对各自学科专业教学、学习方面问题。我院12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自己大学四年在学习、学生工作、生活以及心理等各方面的成长经历,对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帮助表达了感之情,并就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就业指导、学院学风建设、第二课堂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建议。团委书记王文锋依次询问学生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老师是谁并结合老师的教学方法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更加直接、深入的了解学生内心的想法以便帮助学院更好的改善教学质量

李明书记就座谈会内容进行答复和总结。针对学生提出的课程安排、实习安排、学风建设等一系列问题给予正面回复,并尽学院所能积极改进,并表示:“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会统筹采纳、考虑,来共同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李明书记对本次提出建议的同学表示感谢,对毕业班学生寄予美好的祝愿欢迎大家常回母校、母院交流。(通讯员:郑契洲 王书卉 照片来源: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