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认真落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后管理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4点击率:

 

为了让学生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的详细流程,4月24日下午,我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2018年毕业生源地贷款的17位同学和负责相关工作的学工处助理参加该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围绕以下几点展开:诚信宣传,网上确认,填写还款确认书,发放还款指南,还款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学工助理以多媒体讲解的方式,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注意事项,主要有:还款常识,如了解宽限期内按时偿还利息、宽限期后按时偿还本息、及时更新联系方式、违约后果等,了解偿还金额数目的方式,支付宝还贷方式说明和其他注意事项。

讲解结束后,学工助理对学生信息进行汇总,并建立QQ群来方便联系贷款毕业生,提醒学生按时还款。促进了学生资助的管理工作的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