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7地信】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班专业交谈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3点击率:

4月22日晚六点半,由地理信息科学系举办的 “毕业学长学姐专业交流座谈会”顺利进行。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梅新老师邀请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与17地信班同学们亲切交流、热切讨论,短短两个小时里,同学们收获满满。

三位学长学姐纷纷分享了在湖大难忘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2009级的张海兵大家讲述了他的个人经历以及专业前景,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致力于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发展。2010级的田文俊分享了他在大学学习专业课程期间的趣事,欢声笑语中大家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的认识。2011级陈业培用自己考取武汉大学博士的经历,印证“越努力,越幸运”。

问答环节将此次交流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涉及就专业发展与就业工资收入、转专业等诸多方面,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一片感谢掌声中,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经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会更加充满信心,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