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志协】同饮一湖绿水 共享一片蓝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2点击率:

2018422日周日,在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资环志协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前往沙湖进行垃圾捡拾和浮岛维修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俯身捡起身边的垃圾,珍惜每一份资源,养成保护周边环境的好习惯。

早上8点,志愿者们提着准备已久的夹子、垃圾袋等工具集体前往沙湖。众多志愿者被分成两组,浮岛维修组的志愿者们负责更新生态浮岛,将放置在雁桥旁的浮岛拖上岸边,并更换盆栽。另一组志愿者在沙湖绿道上仔细地捡拾垃圾,并将垃圾分类。令志愿者们倍受鼓舞的是附近许多居民也都积极响应了世界地球日的活动,其中有一位父亲带着自己的女儿与志愿者们一起拾捡垃圾,据了解他们已经参加了多次志愿活动。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沙湖绿道变得更加整洁。最后志愿者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世界地球日”活动就此结束。

虽然志协世界地球日活动已经结束,但保护地球的行动却从未停止。我们应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守护身边的美丽家园。(通讯员:徐登寻 王书卉 照片来源:徐登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