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四月查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点击率:

411日,在我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对各班级学生宿舍的常规查寝工作。本次查寝除了常规检查寝室卫生和水电安全之外,学生会还收集了院内同学对寝室生活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查寝,学权部了解到同学们对寝室的水电安全越来越关注,与此同时也未发现各种违禁电器。除此之外,同学们对于寝室卫生也是相当重视,不仅地面打扫得干净,桌子上和床铺上也都整理得十分整齐,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住宿环境,利于春季传染疾病的预防。

当问到对于寝室生活的意见和建议时,普宿8栋的大四学长们说道:“虽然宿舍生活仍有些不足,但在这里生活了四年之久,小小的一方宿舍已经像家一样了,很温馨。”

在此次查寝活动中学权部收集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对以后我院查寝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另外,在宿舍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经常打扫卫生,多开窗通风,勤加锻炼,创建健康和谐美丽的文明宿舍。(通讯员:徐俊灿 照片来源:徐俊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