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卢进登副教授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8点击率:

为了促进教师间教学工作的交流,资源环境学院卢进登副教授于44日上午开展了水污染控制工程的公开课活动。

本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卢进登副教授向大家讲解曝气池的型式与构造。通过书面文字的讲述、板书绘图的解析和曝气池图片的介绍,细致形象地让大家了解曝气池的基础知识。接着,卢老师进入到第二个部分——曝气池的原理与计算。在讲述完基本原理后,老师开始讲解本堂课的重点计算内容,将繁杂难懂的计算转化简单易懂的语言,易于同学们理解与应用。期间,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恰当的互动,活跃了课堂氛围。卢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教授同学们曝气池的知识。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本次课程不仅完成了知识点的讲解,而且作为一堂公开课,更真实地反映课堂内容、优秀教师的授课方式方法以及与学生的互动等情况,促进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交流,鼓励大家汲取他人所长,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王可凡 照片来源:王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