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6地科班寒假见闻展示顺利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6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锻炼身心健康,提高表达能力,16级地理科学班历时三周举行了寒假见闻展示,分享同学们在寒假里的乐事以及生活体验。

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去了日本游学,有的利用寒假时间做了兼职,有的去了不少景点游览……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一会因为看到奇山峻岭拍手叫好,一会又因为看到五颜六色的各种小吃而口水直流。

石天宇同学向全班同学展示了去日本游学的经历,介绍了日本的许多文化,并且反思了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一些好的习惯。当然,要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可爱的奈良鹿。石天宇从刚上飞机讲到最后回国,到忘情之处同学们竟忘记了时间。

每位同学的寒假过得都不一样,但都是同样精彩的。班长在最后总结时号召大家更多地去融入生活,学会发现生活的美好,体验人生乐趣。(通讯员:王飞  图片来源: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