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世界水日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点击率: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向大家普及水知识,增强大家水资源保护意识,呼吁大家保护水资源,由共青团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湖北大学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世界水日展”活动于当天在湖北大学求索广场开展。

上午8时,资源环境学院社团联合会与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就布置好了现场,等待同学们来参与。本次活动共有十个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展板的内容包括世界水日的起因、背景、节日确立、未来发展、水理事会、目的和最终宗旨,还有关于纪录片《水问》简介和主要内容中的“水之八问”:危机何时到来?饮水是否安全?生灵是否安宁?江河如何安澜?水究竟属于谁?大国水网有多远?节水难在何处?水的答案在哪里?

展板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大家前来驻足观看。同时,同学们也纷纷在写着“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志愿为保护水资源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横幅上满满的名字体现了大家保护水资源的热情与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30分。工作人员在三月的阳光下迎接并陪伴着大家,只为与大家一起行动,为保护世界水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通讯员:王月升  图片来源:王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