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环保在课堂,绿色在我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点击率:

随着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到来,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三角路小学开展了"环保课堂"活动,旨在言传身教,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

3月14日,在一个初春天气晴朗的午后,志愿者们迎着春风一起走进了三角路小学,下午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以游戏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提出一些环保问题,并让小朋友们观看视频,向他们介绍改革开放后环境的变化。紧接着,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制作“水果贺卡”,再让他们送给自己亲近的人。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给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后,志愿者杨佳霖感慨“这次妙趣横生的志愿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对环保公益事业的一份付出,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帮助他们养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意识,并给大家留下美好而难忘的记忆。”(通讯员: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