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会查寝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5点击率:

3月14日晚,为响应学校安全法制教育月,我院学生会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活动本次查寝活动围绕安全、卫生两个方面开展并且得到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同学们的大力的支持。

本次查寝活动于晚上七点展开,历时一个小时,每个人根据安排执行自己的任务,互相配合,相互帮助,整个活动顺利进展。在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十分礼貌,尽职尽责,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各宿舍的人员也积极配合,没有出现拒查以及争吵的现象。

本次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方面较上学期均有改善,大部分宿舍都干净整洁,改善了上学期普遍存在的乱摆乱放现象,但是,门口堆放垃圾的现象仍然存在。安全方面,没有查到大功率电器,也没有发现乱接插板的情况。好的方面应当继续保持,同时,也希望部分存在问题的宿舍能有所改善。

通过本次查寝,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让寝室成大家最温馨的家。(通讯员:杨晓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