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与佳人,共青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点击率:

38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风华园共享厨房制作青团,给女老师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妇女节祝福。

下午1点半,志愿者们在共享厨房开始了青团的制作。志愿者们首先将糯米粉与淀粉混合加水和成面团,经过有经验的‘高手’的揉搓捏造,然后再拌入绿色的蔬菜汁,充分洽和,面团随之大功告成。接着,同学们围在一起,细心的加入豆沙馅料并将其揉搓成团。经过15分钟的等待后,热气腾腾的青团终于出锅了!志愿者们看着这一个个青团,脸上纷纷露出了笑容。

同学们将制作好的青团送给了院里的女教师们,其中收到青团的宋慧婷老师笑着说“志协的同学们每年都会用不同的方式为我们庆祝节日,今年也不例外,收到祝福真的很开心。”

“佳人”是有才的女子,其正是各位辛勤女教师的写照,于此同时,共做青团,共享青团不仅报答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促进师生感情,也传递出湖大青年对共青团十八大顺利召开的真挚祝福。(通讯员:赵美玉 图片来源:赵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