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5地科赴武昌区湖泊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1点击率:

为了让同学们对旅游地理学这门课有更进一步的认知,也为了让同学们对武昌区的湖泊风景和水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39号上午八点,在梅惠老师的带领下,15级地理科学全体同学分别考察和了解了武昌区的四美塘、紫阳湖和水果湖三个湖泊。

早上八点十分,大家在院门口集合,清点完毕后乘大巴到达四美塘。在梅惠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四美塘以前是洼地和大沼泽,而后被建成为如今的模样。紧接着,同学们来到了紫阳湖,遇见了武昌区政协副主席,也是紫阳湖的湖长,他向同学们讲解了紫阳湖的历史环境。在交谈中,同学们发现副主席毕业于湖北大学,他鼓励大家毕业后留在武昌区,为武昌区建设而奋斗。

最后同学们考察水果湖时,一位住在水果湖附近的热心市民在听了梅惠老师的讲解之后,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够把武汉市的湖泊变成武汉市的一张名片,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湖北千湖之省的特点。

通过这次的实习,同学们对自己身边的风景以及旅游地理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梅惠老师建议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为这些湖泊做出更好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湖泊的环境问题和湖泊旅游资源的开发情况。(通讯员:何继伟 图片来源:何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