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课堂演练协会第四届“魅力讲堂”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3点击率:

20171222日晚6由共青团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主办,以互联网+”为主题的湖北大学课堂演练协会魅力讲堂决赛在教四308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有幸邀请到资源环境学院李川、杨兰芳、庞静老师和党委秘书、辅导员张程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位同学成功跻身决赛。决赛要求选手们在限定时间内借助黑板、PPT等多媒体进行主题讲课,由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首先上场的是来自历史文化学院的曾庆文,互联网传播了低俗文化,也给予了我们优秀的学习资源。他从互联网文化的利与弊两方面出发,提出的糟糕的孩子变得更糟糕,优秀的孩子变得更加优秀观点则引起了在座听课者的深思。张程老师在点评时说道:“一号选手在演讲技巧和仪表仪态方面表现地非常好,从里到外透露出强大的自信讲课具有逻辑和层次性内容也紧跟着时代的步伐。”

比赛在六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中接近尾声,最终来自资源环境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易磊以89.60的高分夺得此次魅力讲堂比赛的一等奖,同样来自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王飞和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历史专业的曾文庆分获二、三等奖。

作为中国信息社会的基础设施,互联网本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带来的影响则更加深远。举办此次互联网+”主题魅力讲堂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我们身边互联网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的兴趣。在比赛的最后,课堂演练协会指导老师庞静总结道:“三尺讲台,最重要的是要言之有,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从参赛者的课演中汲取到知识。(通讯员:邓紫薇 图片来源: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