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回顾2017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9点击率:

新年将近,为帮助同学们回首过去一年中的生活和明确新的方向,2017年12月17日,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全年级各班纷纷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回顾2017”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精心准备了以图片,视频,书签为载体的团日活动。15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团支书杜香钰给大家展示了在去年和前年的活动中同学们所写的自己未来的期望小纸条,并且从其中抽了几个纸条念了出来,其中也有一些已经转专业走了的同学,回想两年前自己写的东西,同学们都很感慨万千。

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团日活动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由组织委员杨德威制作的关于一年班级活动的图片集合,场面甚是温馨。许多同学发现其中的部分照片都不记得何时拍的了,但还是表示清楚的记得发生的点点滴滴。

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团日活动上,团支书张博用幻灯片逐个月的为同学们讲述这一年来国家的蓬勃发展,有令人骄傲的科研成就,有紧张的边境纠纷,有自然灾害的侵袭,也有最为激荡人心的十九大。团日活动后,班长朱江龙也十分感慨地说道:“这次团日活动之后,就特别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在发展,很期待未来的中国,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回首了2017年经历过的事,并且对2018年有了新的目标和想要实现的成就。回首过往,是对自己一年来的反思,好在新的一年里目标更加坚定,更加勇往直前。(通讯员:何继伟 王飞 徐冰倩 徐登寻 图片来源:何继伟 王飞 徐冰倩 张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