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魅力讲堂”初赛成功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点击率:

12月7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课堂演练协会承办的“魅力讲堂”初赛在教四302举行。该活动通过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既增进了广大爱好者的交流,也使同学们能够锻炼自己在讲台上的勇气,学习更多的教学技巧

活动现场竞争气氛浓厚,选手们各显所长,实力惊人。参赛人员除了资环学院的学生,还有来自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选手。本次比赛为无主题演讲,各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和想法,可谓畅谈心声。一位商学院的选手在演讲中向大家普及历史知识,内容主要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院的选手则围绕着《寻梦环游记》展开演讲,内容感人;一位名为曾庆文的选手已经是第二次站在这个讲台上演讲了,可见他对这个比赛的热忱与支持!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时间虽短但意义深刻。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上讲台的勇气和与人交流的能力,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增强自己的荣誉感,还使校园文化学术氛围变得更加浓厚。在活动结束之时,有一位选手反馈说:“感谢这次活动,让我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自我,挑战自我!”(通讯员:王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