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爱与生命同在,防艾从我做起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5点击率:

122日,由共青团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主办,资源环境学院社团联合会和湖北大学爱知行动社共同承办的艾滋宣传教育活动在求索广场进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并宣讲艾滋病预防方法。

活动当天,承办方在求索广场两侧放置了15个有关防艾的知识展板,并且设置了有奖问答活动,只要参与者答对一定的题目就会获得丰富的奖品。特别的是,工作人员还会为参与者们解答他们回答错误的问题。通过这些小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知和预防有了更大程度的提升。

此外,一条寄予了老师和同学们祝福的红色横幅于当天悬挂在图书馆的正前方,异常醒目。这条横幅上写满了名字,而这些名字正代表着书写者们的期望,他们将祝愿寄托在笔尖——希望艾滋不再让人恐惧、祝福艾滋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本次艾滋宣讲活动圆满举办,同学们不仅树立了正确的艾滋病认知观,同时对艾滋病的预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正如活动结束后某位同学所说: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通讯员:王月升 图片来源:王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