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我院发展对象齐聚,共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导航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点击率:

121日晚,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会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导航员”为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展开。

城规党支部发展对象代表舒服第一个发言,他引用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为中心,号召全院同志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远大志向,锻炼坚韧不拨的意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资源环境学院的一员,地科党支部发展对象代表许丽婷在分享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时,从学科专业出发,强调新时代资环学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号召同学们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积极参加实践,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伴随着激昂的《红旗颂》,地信党支部发展对象代表高香结合幻灯片,针对新时代合格导航员的标准,强调合格导航员的标准最根本的就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其具体的导航员标准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在院学生会工作的环工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代表文策联系自己学生工作的经历,从学院特色迎新这一点发掘导航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样来自环工第一党支部的梁明奇补充道:作为一名合格导航员要时刻仰望星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应该弘扬青春正能量,争做积极向上领头羊。”研究生党支部代表杨启池站在研究生的视角,也谈到了对导航员工作的独到见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环工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代表王创紧扣导航员的“初心”和“使命”,从导航员的定义和工作目标讲起,号召同志们共同努力,把学院导航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全院各党支部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本党支部内部实际情况,做出了各具特色的报告。在谈到导航员的责任时,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要紧密联系广大同学的生活实际,把导航员工作做的更加出色。(通讯员:高雪源 王书卉 图片来源:高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