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6地科寝室文化展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2点击率: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16级地理科学班级在班主任张程老师的组织下于10月底开展了历时三周的寝室文化展示。

在寝室文化展示中,不乏一些多才多艺的同学。不仅有拥有天籁之音的梁川鄂同学,更有用箫吹出人生百味的刘德洋同学,而最让同学们惊奇的是光绪同学的记忆扑克牌展示。光旭同学用发扑克牌的时间记住了在场每位同学手中扑克牌的花色和大小,并一一答对现场同学的随机抽查,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每个寝室拿出了“绝活”的同时还逐一介绍了宿舍成员,从生活起居到兴趣爱好,再到人生理想,展现了多样的寝室文化和特色,体现了宿舍作为小家的温馨和团结有爱。在此次活动中,男生寝室626与女生寝室608脱颖而出,当选为最佳寝室

虽然寝室文化展结束了,但寝室故事在上演,寝室文化也在不断延伸。主持人伊萨克同学在最后总结中说道:“一个班级,要成为一个温馨的集体,需要强大的凝聚力,只有这样才能够完成每一项任务,才能取得好成绩,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班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团结,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通讯员:王飞 王书卉 图片来源:王飞 依沙克·热西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