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湖泊每月清洁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9点击率:

为了保护湖泊资源,还原沙湖最初的美丽澄澈,1118日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共创碧水,同心同行”为主题的“湖泊每月清洁日”活动。资源环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院共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了沙湖岸边,每个人都拿起垃圾袋、手套、夹子便开始了志愿活动。从清洁到垃圾装袋再将垃圾进行分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再小的烟头、纸屑也会一丝不苟地清理干净。在一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共清理垃圾近二十余袋,他们身体力行地为沙湖的周边营造了舒适的环境,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赞扬。

在清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清洁沙湖的队伍中来,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通讯员:凯韦沙尔江·艾斯卡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