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6地科赴木兰天池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点击率:

正当同学们还沉浸在周五省气象局的热情中时,16地理科学全体成员又一次兴奋地坐上了大巴,跟随着涂建华老师前往木兰天池实习考察。

都说好山好水出英雄,果不其然,古代从军女将花木兰就出生在这样的好地方。刚一抵达,同学们就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远处流水哗哗、百鸟共鸣。考察路上,涂老师仔细观察周边地貌环境,每到一处明显地貌旁便驻足而立,手之舞之足之蹈之地为同学们讲解。同学们拿着笔记本,仔细聆听涂老师讲述着流水地貌、风化地貌和重力地貌。涂老师讲解细腻,语言风趣幽默,不时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班长在最后总结中说道:“同学们一路上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跟随老师顺利完成了此次实习。相信大家今天收获的不只是知识,更收获了同学间的情谊。当然,身体的锻炼也同样不可忽略”。

 

此次实习,不仅得到了知识的增长,身体也收到了极大的锻炼。不少同学爬山汗如雨下,却还在坚持走完最后一步。(通讯员: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