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起航新时代——沙湖环保志愿队团支部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2点击率: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31日星期二下午,沙湖环保志愿队团支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起航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资环院一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活动由资环院志协主席李红润主持召开,沙湖环保志愿队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之初,团支部书记李红润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她说到:对比十九大和十八大,党和国家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在变化,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也要求今后沙湖环保志愿队今后的志愿活动更加规范化,体系化。

接着,几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经验。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赵美玉对十九大报告中对生态环境问题说明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她要学习并利用好专业知识,争取在不久的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黄梦秋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对青年人的鼓励与鞭策,青年人要不忘初心,发扬实干精神,多思考,多时间,拒绝做一个空想家。

会议圆满结束后,同学们依然在热烈讨论,在此之间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也更深一步。作为沙湖环保志愿队团支部的一员,他们每个人身上肩负的责任很重。同时,新时代的同学们都需要学习并利用好专业知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更多的努力。(通讯员:徐登寻 邓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