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7地科班级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30点击率:

1028日下午两点到三点半,17级地理科学班在校心健中心举办了以"敞心向阳光自来"为主题团辅活动。班级团辅以游戏形式展开,先后进行了大风吹、穿针引线、微笑握手、暗杀游戏等游戏。

其中,大风吹的游戏是在四周放置37个坐垫,主持人指出一种数名参与者共有的特征,则该数名成员需交换位置,最终没有位置的人需要站在中间表演节目。这个游戏的表演节目环节,增加了同学间的了解,调动了大家的热情。穿针引线环节更是体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家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大大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学会从一个集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团结一个集体的力量去解决问题,是大家在此次团辅中的最大收获。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娱乐活动,而是活泼生动而又非常具有教育和纪念意义的心理辅导。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7地科班级会建设得越来越好。(通讯员:郑契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