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率:

伴随着求索广场响起的资环社联薪火相传的精神格言——“资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始终和你在一起!”,1026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资环学院五大协会的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招新过程中,我院五大协会:阳光长跑协会、爱知行动社、课堂演练协会、地理信息系统协会和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方式外,更是增加了不少新颖的招新方式,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课堂演练协会的以一段段即兴讲解的方式,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协会;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则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协会的宣传还吸引到了不少外国留学生以及在校外教,在听完有关我院环保协会的情况介绍后,一位来自非洲的留学生说道:“很期待尽快的加入协会,了解更多关于环保方面的中国文化。” 

本次百团大战中,我充分认识到主席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这两天虽然辛苦,但能陪伴社联走过这关键一步是很值得的。希望我们继续发扬‘一路有你,感恩同行’的社联文化,把社联建设地越来越好。资环社联主席聂梓源感慨道。 (通讯员:董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