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激情湖大,做风一样的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率:

围绕“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湖大梦”的主题,1025日,湖北大学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便迎来了第一场比赛——20×50师生混合迎面接力跑。

比赛还未开始,各院的同学们便跃跃欲试。摆动他们健壮的胳臂,目光坚毅,望向赛道前方。随着发令旗的挥落,比赛开始。每队都由老师发起第一棒,他们像离弦的箭,争先恐后。对面接棒的同学则腿部半蹲,手向前伸,目视前方。同学们一接完棒就像风一样从跑道上疾驰而过。我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刘媛同学,虽说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不算高,但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她迈着大步,双臂用力摆动,竭尽全力,冲向对面。赛场上的运动员足下生风,赛场外观众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

经过几分钟的比拼,比赛结束,我院取得了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师生共接力,不仅促进了师生间情谊,也是全民健身的很好体现,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共筑激情湖大。(通讯员: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