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敞心向阳光自来--17地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7点击率: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1025日晚,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班于校心健中心举行了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由16级地信心理委员周国宝主持、心理委员王雨、刘雨欣协助完成。

活动伊始,同学们都难免有些拘谨。随着游戏的进行,气氛越来越活跃。奖惩方式各式各样,表演种类丰富多彩。有人唱歌跳舞,还有人做广播体操,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屋子。这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互相认识的机会,更让彼此的心更加靠近。正如活动的主题“敞心向阳光自来”所体现的,对于崭新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许会不适应,感到孤独,但是只要大家愿意敞开心扉,就能收获到珍贵的友谊,感受到班级体如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结束以后,许多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还可以“来一打”,也相信在同学们的守护与陪伴下,17级地信班级会逐渐地成为一个温暖的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通讯员:曾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