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激情资环,谁与争锋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4点击率:

10月19日下午4点,安踏杯篮球赛小组赛:资环队对战外国语队在一号篮球场进行,本次比赛是本学期湖北大学“安踏杯”开赛以来我院展开的第一场赛事。

赛前20分钟,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们已然热血沸腾,球员们则的进行着紧张有序的过人练习,球场上不时传来球员们互相鼓励的话语。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双方球员激烈地抢夺球权,资环队的2号球员拿到球后,转身运球上篮,脚步如行云流水般干脆利落与此同时外国语队也不甘示弱,格挡传球投篮进球得分。中场休息时刻,两院辅导员进行了娱乐罚球比赛,实力不相上下,球场发出阵阵喝彩声。

在下半场比赛中,资环队的6号球员精彩的上篮动作不仅赢得了本队球迷的喝彩,而且也令对方球迷连连叫好。球赛的最后两秒,外国语队球员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结束了比赛,最终资环队以43:18的比分获胜。赛后,资环篮球队队员合影留恋。

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是哪一队球员的精彩表现,都能赢得满场球迷的掌声。比赛中,双方队员的礼谦行为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正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同时也是对大家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活的鼓舞。(通讯员:王祺炜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