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飞扬青春 多彩GIS--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度GIS节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6点击率:

2017年9月24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由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GIS协会2017年GIS节在湖北大学嘉会园本次活动Super Map(超图)赞助,活动分为知识问答和趣味小游戏两部分组成,GIS主题展开。

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GIS科普问答和趣味游戏获得由超图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通过现场值班人员咨询,了解GIS协会以及GIS这一专业。

"GIS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GIS的活动平台帮助大家了解GIS技术、产品、应用及产业发展前景并借此弘扬GIS文化,推动GIS教育的发展,促进GIS人才培养"活动中GIS协会现任会长孙鑫杰向大家介绍道,"而对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同学,则希望他们更加了解专业和就业前景,提高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纠正当今GIS学生对专业就业的误区正确引导学生就业"

GIS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GIS节取得圆满结束。GIS节的举办有利于加强GIS协会在校内的活跃度,将学术性的社团借助趣味游戏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充分发挥大学校园社团活动的积极意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讯员: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