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四大组织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9点击率:

9月18日晚,我院四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于4号教学楼成功召开,院团委副书记王翌莹主持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让17级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四大组织,为日后的组织工作展开打下基石。

宣讲会以团委的介绍开始,院团委副书记管子仪和陈晓曼详细介绍了团委下设部门、主要职能及特点,引导新生分析权衡利弊,理性选择,充分尊重自己兴趣所在。其中,陈晓曼作为团委宣传部同时也是院青年传媒中心的负责人,她向17级新生详细阐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给大家带来的收获。随后,学生会主席汤娜将院学生会总结为一个受众范围最广、规模最大、活动最多的学生组织,各部门不同形式的汇报极大程度上展现了学生组织的温馨。


紧接着,在志愿者协会主席李红润的宣讲中,志协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完美诠释了“志协”两个字的含义,“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直在行动”,响亮的口号仍然回荡在耳旁。“社联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从社联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社团联合会主席聂梓源激烈昂扬的演讲掀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随着干事申请表的一扫而空,此次宣讲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