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5地科、15城规、地教庐山综合实习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8点击率:

9月17日晚,15级地理科学、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教育于教二510联合召开庐山实习总结大会,对为期7天的实习进行了总结,我院团委老师王文锋、杨兰芳老师、涂建华老师、于兴修老师出席大会。

总结以各班选出的一男一女代表发言的形式展开。15城规的刘文斗向大家分享了此次庐山实习期间的满满收获。15地科的肖梓蝶则以“年年岁岁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表达了对此次庐山实习带队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回忆起这七天庐山之行的点点滴滴,每一天都在大家的陪伴中快乐地度过。“亲自见证过,感受过的结果与仅仅见之书本是完全不一样的。”作为15地科的代表,王丁浩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随后,涂建华老师、杨兰芳老师先后进行了发言,对于接下来实习报告的写作作出指导。杨老师针对不同专业提出了关于实习总结报告的不同要求,并且为大家补充了实习期间未涉及到的一些地理相关知识。“感谢同学们勇于探索、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艰苦朴素的精神!”播放着庐山实习过程中的大合照,杨老师显得有些激动。

  最后,杨老师为此次的庐山之行赋诗一首赠予同学们:

水调歌头·十二次上庐山

每到金秋季,有幸上庐山。

理论融于实践,地理爱天然。

无论人文景象,还是科学道理,

此地备而兼。

无奈光阴箭,十二载如烟。


攀崖险,观泉壮,莫畏难。

云开雾散,如意细雨懂心弦。

谷里巨人萌赞,领袖仰天含笑。

好汉在人间。

走在神仙境,忘却许多烦。


(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