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竞职演讲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4点击率:

5月22日晚,我院于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组织竞职演讲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钟学成主持。团委书记王文锋老师、学工办李彦伯老师、我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等出席本次大会。

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五分钟的竞职演讲。竞选者们的演讲精彩纷呈,或慷慨激昂,或热泪盈眶,谈及到自己在组织近两年的工作情况,有同学用一句话总结道“痛,并快乐着!”。此外,根据学生组织的特色,每位竞选的同学都对自己心仪的组织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切实可行的规划,对各部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来自社联的竞选者聂梓源说道:“我认为,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最后,团委书记王文锋老师就此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对于今天的竞职演讲,我非常感动,我相信学生干部们在学生工作中还克服了很多的困难,你们有激情,有担当,有责任心,希望四大组织在你们的组织领导下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通讯员: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