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荣获“吟咏琴园,载梦湖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3点击率:

5月19日晚7点,湖北大学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吟咏琴园,载梦湖大合唱比赛于小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各院合唱团倾情演出,吸引了数百位观众前来观看。

各学院带来的表演风格各异,精彩绝伦。我院一首清新悠扬的歌曲《橄榄树》层次感分明、搭配哼鸣、葫芦丝演奏和朗诵,整体表演用“舒服”一词形容再好不过。并且,高音、转音、哼鸣自由切换,平稳过渡。最出彩的地方不同声部的和声,使歌曲更加饱满,富有穿透力。最终,我院凭借高水平的唱功和表现荣获三等奖。

据悉,在本次比赛之前我院合唱团做好了充足准备。各声部的小排及定期大排相结合,培养各声部之间的默契。在最后一星期更是每天加练。辛勤的付出最终获得了回报。

 本次合唱比赛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的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充分展示了各个学院的风格和水平,发挥了同学们的才华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同学留下一份深刻难忘的忆。(通讯员:罗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