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园丁杯足球赛资环队以3:1的比分取胜新文联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8点击率:

516日下午四点,园丁杯足球赛于二号体育场举行,我院代表队对战新文联代表队,吸引了各队球迷前来观看。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球员都集中注意力,蓄势待发。我院代表队抢占先机,先手控球。队员之间配合紧密,步步逼近对方球门。然而新文联队把握机会,及时铲断资环队员脚下的足球,向中场踢去。双方队员互不相让,冲劲十足。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和追逐,资环院代表队队员一脚飞射,拿下场上第一分,引得支持者和球迷们一阵热烈的掌声。新文联代表队在痛失一球后奋起直追,一直掌控比赛节奏,不给对方机会。资环队员几次尝试射门都被守门员及时拦下。新文联队向对方球门发起猛烈进攻,成功挽回一球,双方比分又拉平。局势愈发紧张刺激。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重整旗鼓,互相加油打气。足球在两方球员的控制下在两个半场来回滚动。新文联队以守为攻,资环队一直没有进攻机会。但最终,资环队的队员带球过人,近距离射门,守门员以毫米只差错过了飞来的足球,资环队险得一分。随后,资环队乘胜追击,快速传球,再得一分。最终,资环队以3:1的比分取胜新文联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园丁杯足球赛自举办以来,提高了学生们对足球的热情,锻炼了队员的体质,并加强了各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讯员:罗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