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你的家乡还好吗?——我院主题演讲比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1点击率:

“你的家乡还好吗?”420日中午,我院地理科学党支部成员与课堂演练协会的小组成员们在湖大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嘉会园食堂侧路摆点招募着,吸引了无数湖大学子的驻足参与。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工农业及科技的迅速发展在为人类创造了巨大财富的同时,也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带来了威胁。主办方针对此现状,开展了本次以“家乡这些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增进大家对家乡的了解,从留意家乡环境的变化做起,同时为家乡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

活动负责人付雅表示,本次活动与苏宁易购合作,将线下摆点宣传一周左右,以个人或团体参赛均可,表现形式不限,进入决赛后更有丰厚奖品作为奖励。她说道,“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善待和保护地球是我们这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从关注家乡小环境做起,让地球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通讯员 卢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