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自信青春,魅力未来----16城规新学期团辅励志上演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点击率:

为了在新学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大家更好地认识自己,从而树立新的成长目标,315日,在16环国心理委员的组织下,16城规全体同学于湖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以青春、励志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发人深省的活动:“我的五样”帮助同学们找寻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并教会大家学会取舍;“认识自己”引导各位同学认清现实中的自己,想象理想中的自己,了解别人眼中的自己,并思考应如何努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同学们都静静思考,认真剖析自己的内心,并踊跃发言,在深刻地认识自己的现状后,他们坚定地表明了自己努力的决心。

随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主持人温柔的声音将大家引入了“时光隧道”,想像十年后的生活。其中,两段励志短片将团辅推向了高潮——你永远也不会准备好这一视频号召大家时刻准备着,要努力付出行动,成为一名力挽狂澜者;而第二个短片机会播放后,有同学表示我们要靠自己创造机会,抓住机会,趁年轻,行动起来

本次团辅活动接近尾声时,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其中,16级城规心理委员舒服说到:“要自信地迎接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通讯员: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