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篮球青春——15城规再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5点击率:

三月,春雨绵绵,万物复苏。14日,天气骤然放晴,由我院举办的篮球比赛继续开展。在一号篮球场,15级城规专业与14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女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对战,15城规在连胜两场之后以10:6的比分获得胜利。

赛制为3V3。裁判哨声响起之后,15城规和14地科两个班级的应援团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运球、传球、投球,攻、防、守……双方队员很快的进入了比赛状态。前半场的时候,14地科以4:2的得分领先于15城规。

中场休息5分钟时,15城规讨论攻守方法,转换战术。后半场,15城规女生们奋力将比分持平为6:6。由于比分持平,双方进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时,15城规队的欧阳淼玲表现出优秀的投球技能,连进两个球,在最后十秒钟时,与篮板相距3米处,她投进最后一球,引起场外一片喝彩。

此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本次比赛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同学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为各班同学在篮球方面的竞争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通讯员:卢心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