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湖北大学“聚英才”模拟求职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何继伟发布时间:2016-12-01点击率:

聚天下英才,展青春风采。11月29日晚我院课堂演练协会、商学院21世纪人力资源学社共举办湖北大学首届大学生“聚英才”模拟求职大赛武昌区决赛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落下帷幕。湖北省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副会长、前程无忧市场部经理陈清清老师,国家生涯规划师、心理咨询师张婕老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咨询师、青年成长导师林文菲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决赛分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我校6名参赛者与武汉大学等高校的4名同学晋级决赛。

情景模拟环节,参赛选手两两分组纷纷对自己所理解的角色进行了扮演,5组同学的表演均可谓入木三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在经过几轮激烈残酷的淘汰环节之后,武汉大学的吕菁楠同学夺得魁首,我校王涵同学在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表现之后,进入到了决赛,惜败吕菁楠,斩获二等奖,我校陈鸿维、王子琴、陈晗均获得三等奖。据悉,一、二等奖获得者将进入湖北省总决赛进行最终的角逐。

    赛后,我院获得优秀奖的陈凌霄同学表示:“我虽然没有拔得头筹斩获佳绩,但在这次比赛中见识了很多,也认识了许多能力出众的人,来年我还要来参加比赛!”(通讯员 何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