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篮”不住的热情,热爱永不停歇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23点击率:

11月21日,安踏杯篮球赛淘汰赛在一号篮球场顺利开展。我院篮球队过关斩将,在上周的小组赛中表现优秀并顺利出线,进军这周的淘汰赛。本次比赛惜败材料学院。

 

比赛一开始,运动员们都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动作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由我院10号队员曾冠铭夺得首分,大大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球场气氛激烈,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逐渐将我方压制,比分拉开。双方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至第三节双方比分再次追平,全场高呼呐喊。三分投篮、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等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高下,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以我院错失多个篮板遗憾落败。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努力过、拼搏过,依旧热爱篮球!”我院12号队员徐俊杰如是说道。(通讯员 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