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爱知行动社征集防“艾”照片助力“艾滋病日”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9点击率:

1118日中午11点到下午1点,我院爱知行动社在嘉会园摆点宣传艾滋病预防,征集来往同学们的照片,为即将到来的世界艾滋病日做预热宣传,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爱知行动社是以关爱艾滋病为主题的公益社团。

本次活动主要以邀请来往同学们在装饰有红丝带、大海报的站牌前举起手拍照,并实名登记的形式展开。回馈给参与者的是黄鹤楼纪念册和明信片等小礼品。据了解,所有征集到的照片都将用于艾滋预防宣传,另外,社团将参与者的照片妥善保管,确保同学们的个人信息不泄露。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爱知行动社已邀请近40位同学留下了爱心的照片。

2F538 

大家喜爱的熊本熊的助力迎来的是同学们的好奇,成员们一次次热烈的邀请和耐心讲解换来的是同学们理解与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相机里有同学们留下的爱心照片,登记单上有着同学们留下的防艾宣言字迹,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防艾队列中来,我们社团的付出很有价值,也期待我们能够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奉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 覃成利)